瀏覽次數:23by:君沛國際

君沛led植物生長燈 20161114 植物燈種植 問題回覆

1.led植物生長燈 廠家直銷 48瓦/48W 掀蓋式植物生長燈、LED 48瓦 植物生長燈版、LED 36瓦 全光譜 植物生長燈版,這三種有甚麼不同?

價格不同 瓦數不同 設計方式也有所不同 ,不過是都我自己開模出來的電路鋁基版,所以在散熱的部分是都採用都2mm厚度的鋁板來做散熱。48瓦的 植物燈版 是採用 定電壓 的設計方式,36瓦的是使用 定電流 的電路設計方式,各有其優缺點此不撰述 各期的優劣好處,簡單說就是我  君沛光電 的 48瓦led植物生長燈http://led.shop2000.com.tw/product/p18416100 就只可單一的燈珠排列方式,沒改變既有的電阻係數時不得做任何的排列改變,此 led燈版 目前的規定規格是 台灣 晶元 3瓦的 led芯片 ,紅光 led波長 660nm 藍光 led波長 430nm ,並指定 台灣的特定 led封裝廠 特規封裝,36瓦led植物生長燈版http://led.shop2000.com.tw/product/p12871184 的燈珠 搭配因為定電流設計方式,故只需三並的電壓和電流排列相同是可做不同的變化,全光譜 led植物生長燈珠 係因  藍、紅 搭配出的光波 蠻刺激生物眼睛的,所以約3年前時受 日本貿易商 委託開發出的新款 led燈珠,效果不如 正確植物生長燈 時的效果,但是視覺效果比較好。

 

2.以上燈版要怎麼固定於層架上呢? 因為看到你們賣場的測試方式,也是使用層架

此類型 led植物燈具 後面都會配有吊環

3.購買以上燈板,需要再購買電源供應器嗎?線長多長?

led植物生長燈 和一般 生物照明 的功用不同,不僅需搭配正確應有的波長, led燈具溫度 也要比 一般 生物照明燈 的溫度要低,畢竟 室內種植 時溫度的高低是會直接影響 植物生長 的速度。 

4.24瓦植物生長燈管 t8燈頭,水族類的T8燈具可以使用嗎?

這 led 植物生長燈管 是我3年前作的商品,看到有同業做出來後我也去買了配件作了一些測試,只要是有問過我的買家,我一律是不推薦這款燈具,雖然是方便的使用方式但侷限於其先天設計的空間小,致使 led燈珠 的散熱不佳,led電源供應器 的空間密閉也使其壽命不長,枉費這高高單價的商品。

 

https://1202106425233.tw66.com.tw/web/NMD?postId=1316249全向外置433 MHz天線

全向外置433 MHz天線3.5dBi室內天線接SMA公頭